辞木期末好好复习

明日方舟官服id辞木
食物语安卓手q一区id乔青
一梦江湖声声慢醉倚id安折

置顶

☁️²szd!!!!惹!惹惹惹!!!!
 ————————————
 我叫辞木,称呼请随意,主业打游戏,副业写写字,最近追爱豆去了。

➡️游戏: 食物语aq1乔青,方舟官服id辞木,楚留香声声慢醉倚id安折

恋与/yys/食契/忍3/j3/刀乱/梦百/wzry/永7/云裳/螺旋/暖暖/龙之谷/约战/小青蛙都有玩过,要不没玩多久要不a了。
 喜欢玩内测(因为不用氪金2333,不打D5。
     如果没更新,那么80%沉迷游戏去了,也有可能是作业地狱或者考试月。

➡️原耽墙头杂,基本无雷点,不吃官拆其他随意。喜欢吃安利,所以喜欢小天使推文。最近挖坟冷文,有人吃我安利吗嘤嘤嘤。

➡️最近追龙哥去了,郑•音乐剧演员•票贩子•没有感情的转发机器•表情包•云龙了解一下,云²神仙cp我🔒死了。

➡️底线是王杰希/白起/紫薇软剑,欢迎夫人们和我打架。

💦💦💦授权请走小窗,无授权发其他软件暴躁老哥在线杀🦄。

忘了贴qq了,2724439055thank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重新🐴了这么长一段是因为我又双叒叕打游戏去了咕咕咕咕咕游戏真好玩写字是什么(跑走)

评论(1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